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09年过了,新的一年2010年
























































今年我是最开心的一年
因为今年有的跟我的宝贝一起过
xmas and 31 coudown
都是跟我宝贝老婆一起过的
开心happy
-------------
新的一年来了
2010年
今天可以说最开心的一天跟最伤心的一天
因为我跟老板说我做到二月一号就没做了
因为宝贝说不要读书
我们一起去做工
但。。。。。。。。。
不好的事来了
宝贝说他哥哥逼他去读书了
我知道了,我就很不开心跟没心情做工了
又想哭又很辛苦
haiz..............
宝贝又读书,我们就不能一起做工了
我最想的是可以跟宝贝一起做工的
现在
不能了
伤心
宝贝老婆
我爱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