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最累最气的一天


今天做工超累的
也是最闷的一天
宝贝
说看到我跟我干妹拿电话号
对我是有拿
但我是帮我朋友拿为什么你不信我????

放工了
我打电话给宝贝
宝贝在睡觉
我就很生气就骂他了
宝贝又不回我信
我就驾车去宝贝的外婆家了
就信息宝贝我去这宝贝外婆家了
宝贝才肯信息我
好才那边的保安给我进
然后就信息宝贝说我到了
宝贝就叫我会噢
好到最后都回了
到家了就跟宝贝谈电话了
haiz
宝贝
我爱你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